各位领导、战友们,大家好!
我叫XXX,来自XX支队,现任XX支队X中队中队长,现为副科级,拟竞聘正科级岗位。我站在这里望下来,台下在座的我基本都认识,认识我的也十之八九,我不知道平时闲暇时称道我的占几成,就像《史记。平原君列传》中平原君赵胜对毛遂讲的:夫贤士之处世也,譬若锥之处囊中,其末立见。今先生处胜之门下三年于此矣,左右未有所称诵,胜未有所闻,是先生无所有也。先生不能,先生留。毛遂是没有在囊中,所以没有脱颖而出,而我在囊中也三年了,还是未见锋芒,可见我还不够锋利和尖锐,一如我的处事为人,比较中庸。虽然太锋利了也不好,一不小心就会变成犀利哥。但对工作我想这个可以有可以再锋利些!
市局XXXX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对我的卡特尔16种个性测验(哎,勿讲,这个东西蛮准滴)显示我喜欢与人相处及共事,愿意与人合作,适应能力强,而且情绪较为稳定,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承受能力,遇到困难较为沉着;做事有一定的果断性和冲闯无畏的精神。但也存在事不关己时,常有应付、敷衍现象,做事容易放弃等。
今天,我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出现在这,就像电视上《非诚勿扰》中参选的男嘉宾,心情是忐忑而又期待,那些男嘉宾,他们期待的是他们眼前24盏女嘉宾的灯全都为其点亮,而我期待的是,各位请在我前进的道路上为我点上绿灯。谢谢大家!